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福广门业有限公司

实木门, 橡木门, 复合门, 烤漆门, 免漆门, 原木门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佛山强化门
佛山强化门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76佛山强化门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13 18:4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佛山强化门”参数说明

风格: 简约 开门方式: 平开式
表面处理: 未喷漆 安装位置: 室内
材质: 高密度板 型号: Lp-838001
规格: 880*2080*150 商标: 领牌
包装: 颜色: 黄橡木
产量: 785000

“佛山强化门”详细介绍

  我厂是集研发、销售、工程、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。多年的工程实施经验为我们在产品研发上积累了雄厚的技术力量。公司引进德国和韩国的先进设备和技术,采用先进的管理理念,录用一流的生产工人。更为重要的是,我们在实践中聚积了坚毅、高效、诚信的企业文化内涵,倡导“合作共赢,共同发展”的市场指导策略。公司主要产品有:铝合金门,不锈钢门,复合木皮烤漆门,免漆门,高分子门,强化门,钢木门,钢质门,橡木门等。

  公司产品以其性能优越,安装方便,价格富有市场竞争力,产品广泛用于大型宾馆、酒店、小区、银行、公司等。公司始终坚持“质量就是生命”的经营理念,从产品开发到客户服务体系,始终围绕品牌,质量目标运作。以“居家门业经典代表”为使命。

  选对行业,创富一生,选对品牌,抓住机遇,才能成就财富!我们坚信选择精彩人生!

  强化门,实际上是一种实木复合木门,门面、门套材料为三聚氰胺饰面板、实木框架或实木胶合,是板木结合的一种复合木门。三聚氰胺饰面板是最好的建筑材料之一,在国内外建筑,室内装潢,家具等行业的应用已较为广泛且已拥有较长的历史,在我们国内,将之应用于室内门,则是近一两年才开始得到蓬勃的发展,已有逐渐取代免漆门,钢木门,实木复合门的趋势。具有美观、耐磨、抗冲击、阻燃、防潮、环保、不褪色、安装简便、易打理、随时入住等优点。

  招商专线:18675723535

  下单专线:18028135078

  电话:0757-63218868

  传真:0757-86080678 0757-86639678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